一、法律税务分会
由中美130多位知名律师、会计师及相关法律和税务精英人才组成,其宗旨就是为商会会员保驾护航。工作职责包括:1,中美法律税务咨询;2,会员的法律税务案件代理;3,中美最新法律税务政策宣讲;4,担任会员企业法律顾问;5,为弱势群体提供法律援助等。特别是商会为会员推出的"前期全专业参与,后期非专业退出"的服务模式,可基本杜绝法律税务服务的盲区和漏洞,让中美跨境企业真正做到防范于未然。

二、新闻媒体分会
由中美200多家新闻媒体机构及从业人员组成,其宗旨就是为商会和商会会员单位及个人提供及时宣传和资讯服务。工作职责包括:1,及时报道商会的各项活动;2,及时宣传商会成员单位的新人新事;3,帮助会员单位开展危机公关;4,披露有关政府机构或组织针对商会会员单位的违规违法行为,保护会员单位的利益;5,推广会员单位优秀品牌;6,为会员单位提供私人定制服务。商会旗下的直营媒体《美国华商报》更是美国最大的华文商业报纸,可为会员进行整版宣传报道或发行增刊,提供特制高端服务。

三、工商贸易分会
由中美3800多位优秀企业家组成,其宗旨就是诚信为本,合作共赢,取长补短,抱团发展。工作职责包括:1,会员之间互通有无,共享全球最新最有价值的商业信息;2,抱团取暖,共同应对商业危机;3,以诚信为本,为会员之间创造更多的商业合作机会;4,在商会统一领导下一致行动,为会员争取最大的权益;5,以和为贵,妥善处理会员及合作单位之间的矛盾;6,帮助会员单位拓展市场;7,帮助会员建立中美政府资源,争取政府最大支持;8,引领行业发展,为行业作出好的表率。

四、金融保险分会
由中美400多位金融保险企业高管及相关从业人员组成,其宗旨就是为会员做好财务规划,实现财富增长和合理避税。工作职责包括:1,帮助会员单位投融资;2,为会员及时提供金融保险最新资讯;3,为会员提供合理的财务规划和遗产规划;4,提供合适的产品和渠道帮助会员省税避税;5,及时有效地帮助会员处理金融保险公司之间的纠纷和问题;6,协助中美金融保险行业的跨境合作。

五、文化教育分会
由中美300多位知名大中小学校长和高管及相关从业人员组成,其宗旨就是弘扬中西优秀文化,加强中美教育的互动与合作。工作职责包括:1,组织开展中美文化交流活动,特别是夏令营活动;2,为会员及时提供中美文化教育领域的最新资讯;3,为会员子女中美跨国留学提供有效帮助和服务;4,建立日常交流群,推进会员在子女教育问题上的经验交流和分享;5,组织办好各种培训班,让会员子女德智体全面发展。

六、医疗保健分会
由中美600余位知名中医和160余位各专科西医及相关产业人员组成,其宗旨是促进中西医合作,保护会员及家庭成员的身心健康。工作职责包括:1,为全球华人提供中美最新医疗资讯;2,为会员提供及时有效的健康咨询和服务;3,组织开展中西医交流活动,推进中医文化;4,帮助弱势群体提供医疗援助;5,帮助会员建立紧急医疗体系和中美跨境医疗诊治渠道;6,促进中美医学交流。

七、社会公益分会
由中美160多位社会公益和非盈利组织相关负责人组成,其宗旨就是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将大爱传递给最需要关爱的人。工作职责包括:1,向全球传播公益理念,让爱充满世界的每一个角落;2,组织公益活动,提供爱心援助;3,建立公益基金,参与抢险救灾。

八、国际交流分会
由200多位知名中美公关公司,活动策划公司负责人与华人商协会会长,美国国会议员和政府市长等组成,其宗旨是扩大中美交流,促进中美关系良性发展。工作职责是:1,组织接待中美政商高级访问团;2,策划和举办中美大型文化和商务活动;3,推进中美高层互访,协助建立沟通渠道;4,协助处理会员的中美跨境事务;5,组织研讨中美热点问题,提供决策咨询及解决方案。

九、旅游交通分会
由560多位中美知名旅行社,旅游景区,旅游中介公司,各大酒店,车辆出租公司等高管组成,其宗旨是让人们的旅行变得更安全,更通畅。工作职责包括:1,帮会员制订合适的旅游规划;2,为会员提供吃住行最好的服务;3,安排商会大型国际会议的接待工作;4,组织旅游资源,规划旅游线路,帮助各地政府及旅游景点完成旅游接待任务;5,协助处理会员旅行中出现的问题。

十、食品餐饮分会
由美国380多家知名餐饮企业及食品供应商和服务商组成,其宗旨是会员服务会员,让美食文化更多的在会员之间传递。工作职责包括:1,向会员推荐更多的美食;2,通过美食聚餐活动,加强会员之间的情感交流,推进会员之间的合作;3,传播中国悠久的饮食文化;4,行业会员之间分享经验,提高其餐饮服务质量;5,为商会活动提供优质餐饮服务。

十一、人力资源分会
由中美80多家各行业HR部门精英人员组成,其宗旨是为会员企业提供最需要的优秀人才。工作职责包括:1,及时向会员单位提供人才资讯;2,帮助会员企业发现和培养优秀人才;3,推进中美人才跨境交流;4,定期举办人才交流会,帮助会员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十二、房屋地产分会
由200多位知名房地产经纪公司、开发公司、管理公司、贷款公司等高管组成,其宗旨是帮助会员安家立业。工作职责包括:1,及时向有需求的会员提供房地产资讯;2,帮助会员置办和管理物业;3,为会员提供房地产咨询服务;4,协助会员处理房地产纠纷;5,定期举办房地产投资研讨会,加强行业内会员之间的合作,实现互惠互赢。

© 本网站由美国华人商会制作

feedback

Theme Options

Layout Style

Color Schemes

Bg Patterns (for boxed)

Bg Images (for box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