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计划书.            项目投资答疑.            项目图片与说明.            发起单位简介.            权威媒体报道.


疑问 1:此酒店投资项目的周期是多久?
答复: 整个酒店项目的建设投资分为如下 2 个阶段:
1)酒店大楼——已经完成,设计寿命至少 100 年。
450 左右的客房、配套设施——需追加 2000 万美元资金,到位后即可开始与丽笙酒店装修部 门展开具体的作业。这个部分,规划的时间是 1 年左右完成全部装修,实现全面营业。



疑问 2:1 月份接受不低于 2000 万美元的截止日期是哪一天?
答复: 根据目前规划,项目投资在 1 月份的时间表如下:
1)1 月 18 日前:投资者签约、预付投资定金。
2)1 月 21 日前:投资者支付投资尾款项。
3)1 月 25 日前:完成有限合伙公司在州政府的注册备案,以此有限合伙公司作为酒店项目的股东 参与项目运营。
4)1 月 29 日前:开始工程装修的作业准备。


疑问 3:有限合伙公司在美国共同成立?
答复: 对于海外投资者,成立有限合伙公司或是最好的一种安排。
1) 酒店项目将作为公司实体进行独立运营。
2) 《有限合伙协议》签署后,投资款项一经到位,有限合伙公司可以在 1 月 25 日前正式成立。
3) 对于不需要以合伙人形式进行投资的,可以普通股股权投资直接成为项目股东。


疑问 4:如果投资者来项目地考察,公司是否有相关的规划?
答复: 作为大型投资项目,美国科诺集团欢迎投资者实地考察、现场签约、现场支付投资定金。
1) 由于项目大楼早已落成使用,且黄石国家公园是世界最著名的森林公园,美国科诺集团提供的 项目资料已经非常具体地涵盖了所有相关的数据和图片,因此,迄今为止,绝大多数投资者均 没有提出实地考察的要求。
2) 对于有考察要求的投资者,请务必提前 48 小时告知行程,以免发生时间冲突而无法接待。
3) 按美国的行业惯例:a)投资者需自行负担一切旅行相关费用;b)美国科诺集团将负责现场考 察、开会、签约等与项目投资直接相关的接待费用。


疑问 5:从《项目计划书》看,450 个客房装修工程为期一年,分为 3 个阶段。那么,此项目的总投资是多少?
答复: 由于整个酒店项目的建设分为如下 2 个阶段,因此,其总投资由如下 2 部分构成:
1)酒店大楼与土地——美国联邦政府的实际成本是 1.2 亿美元,按美国全国最高的安全与寿命标 准设计建造,1000 多可变色窗户全部采用单向透明的防弹玻璃。
2)450 左右的客房、配套设施——需要追加 2000 万美元资金。
3)目前,美国科诺集团拥有酒店大楼与土地的永久产权。增资 2000 万美元后,大楼的总投资为 1.4 亿美元,产权归所有投资者共同拥有,永久产权。


疑问 6:如果增资 2000 万美元用于酒店的装修,投资者可以持有此酒店项目多少股权?如何分红?
答复: 此 2000 万美元增资,在整个项目中所占的比例,如果是普通股,美国科诺集团愿意出让 35%股权。
1)因此,酒店一开业,此 2000 万美元的投资者的投资将立即增值到 4900 万美元。
2)对于分红方式,酒店开业后,将根据股权比例,按季度进行收入分红。


疑问 7:投资者资金的投资期是多久?退出机制如何?
答复: 普通股投资者的投资期是 3+2 年,有 2 种退出方式:
1)如果酒店开业 2 年后在纽约证交所上市,有意退出的股东可在股票交易所自由出让所持酒店的 股份。
2)酒店开业 3 年后,如果酒店尚未实现在纽约证交所上市,如果有股东欲转让其酒店的股权,其 它所有的股东均可买进,但主要股东美国科诺集团拥有第一优先购买权。


疑问 8:此酒店项目的赢利能力如何?为什么?
答复: 此酒店开业后,收入和利润能力,在美国全国,当属最高级别的一员。原因无他,主要是因为:
1)游客对客房的需求远远超过当地的供应能力——相当于1/4个台湾岛面积的黄石国家公园 在世界各国游客中的地位无可取代,每年有1100万各国游客去黄石公园,但当地的酒店远 远无法满足游客对客房的需求。
2)每天、每客房的单价高、运营成本低,基本没有市场竞争。在黄石公园地区,一房难求的局面, 每年有一半时间,每天都在发生。——这是黄石公园地区的酒店赢利能力远远超过美国其它地 方的主要因素。比如: a)在美国最普通的 Super 8 汽车旅馆(中国叫"速8"),在美国各地,每晚的价格一般在 60-70 美元左右。但是,在本项目所在地,每年有数月时间,其单价往往超过200美元/间/ 晚,即便如此,也往往没有房间可订。 b)即使是在黄石公园地区每天收费 50 美元左右的自带帐篷的野营地,也经常没有任何空位, 使很多游客无法过夜。


疑问 9:酒店建成后,预计多久可以实现赢利?
答复: 《项目计划书》对当地市场与酒店营收预算有具体说明:酒店开业后,第一年即可实现赢利。具体 如下:
1)第一年:实现营业收入 1740.62 万美元,税后净利润 510.78 万美元。
2)第二年:实现营业收入 1827.65 万美元,税后净利润 522.74 万美元。
3)第三年:实现营业收入 1919.04 万美元,税后净利润 534.67 万美元。
4)第四年:实现营业收入 2014.99 万美元,税后净利润 546.54 万美元。
5)第五年:实现营业收入 2115.74 万美元,税后净利润 558.34 万美元。
综合上述预算,酒店开业后第一个 5 年的营收总计:营业收入 9618 万美元,税后净利润 2973 万美 元,此 2000 万美元的投资者可得分红 1040.55 万美元左右。


疑问 10:酒店项目耗资 1.4 亿美元,前期已投 1.2 亿美元,是否有权威机构评估报告?
答复: 整个酒店项目的建设分为如下2个阶段:
3)酒店大楼——已经完成,建筑成本是 1.2 亿美元。
4)450 左右的客房和配套设施——需追加 2000 万美元作为酒店的装修费用,才能全面开业。
5)上述1.4亿美元,不是此酒店的市值,而是整个酒店的建筑与装修的成本。因为是投资者的 实际投资成本开支,所以,不需要评估机构的估算、评估。 a)可以肯定,一个新的酒店的市值远远大于酒店的建筑成本。不然,谁会投靠新的酒店?这 个部分,《项目计划书》中有详细的说明。 b)美国对赢利性项目的市值估算,多数情况下,可以用年销售收入的10倍来计算。因此, 酒店市值=2000万美元×10倍=2亿美元。


疑问 11:追加的 2000 万美元投资资金,为何不向银行贷款?
答复: 根据规划,项目目前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贷款,因为项目重点在于避免债务、增加股东、多样化股权 结构。
5)项目致力于扩大股东规模、多样化股权结构,以便为开业3年内在纽约上市创造有利条件。
6)任何形式的贷款,在美国,均属于债务。如果在装修阶段有高额负债,就不可避免地会增加项 目风险,大幅降低项目赢利能力,进而对酒店的上市与股票价格产生负面影响。


疑问 12:前期所投 1.2 亿是否是 100%自有资金或有银行贷款?
答复: 大楼的建造资金 100%来源于美国联邦政府,大楼是政府拨款、政府设计、政府建造完成的。


疑问 13:投资 2000 万,按 5 年计划,酒店开业后,可以分红 1040.55 万美元,相当于这 2000 万美元投资资金有 50%的 现金收益,平均每年约 10%,对吗?
答复: 根据对酒店收益和运营开支的预算以及项目的长期规划,股东的收益主要包括2个部分: 4) 现金分红:据预算,此 2000 万美元的投资者,开业后,可 5 年现金分红约 1040.55 万美元,平均 每年约 10%。 5) 根据规划,酒店计划在开业后3年内在纽约股票交易所上市。上市后,股东所持股票预计将有 数倍于 2000 万美元的升值空间。届时,任何股东均能可以在股票市场自由卖出酒店的股票,获 利退出。


疑问 14:如果项目收益因市场变化达不到预期效果,如何保障投资者的预期所定位的收益?
答复: 美国法律明文规定,任何投资都存在一定风险,投资者须有必要的资金实力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4)此酒店项目的预算是根据当地市场和历年的官方统计数据作出的恰如其分的专业判断,对于一 个新的项目,任何专业的判断都尚未成为事实:其实际的收益,可能高于《计划书》的预算, 也可能低于《计划书》的预算,不论高低,误差范围应不超过±10%。
5)作为股权投资,所有股东的权利和义务是均等的,利益均能沾,风险共担,任何股东都没有权 利要求其它股东为其投资进行风险担保。不过,下列投资保障还是有的:
a)酒店本身的固定资产和营业收入将为所有股东的投资本金提供全额担保,确保股东的本金 不会损失。
b)投资收益部分,投资者可以选择每年 10%作为固定回报的优先股股权,也可以选择上不封 顶、浮动回报率的普通股股权或有限合伙人模式。
6)针对项目预算,投资者应根据《计划书》所提供的具体数据和市场分析做出自主的判断——这 是美国法律对投资者的基本要求。


疑问 15:如果并购整个项目,如何操作?
答复: 有意并购者,请按如下程序进行:
1)在 1 月 15 日之前向美国科诺集团提出书面并购邀约、并购方详细介绍、并购价格和资金证明, 并发送到集团电子信箱:Service@KonoMT.com
2)集团董事会将对此进行个案处理,并在 48 小时内正式答复。
3)如果并购报价被接受,并购方需于 1 月 20 日前与美国科诺集团签订正式合同,并支付 3%定金。
4)并购余款需在其后的 15 日内付清,另有约定的除外。

© 本网站由美国华人商会制作

feedback

Theme Options

Layout Style

Color Schemes

Bg Patterns (for boxed)

Bg Images (for box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