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美国华人商会携手美国"地道中国"国际商贸有限公司,在美国洛杉矶工业市召开了大型新闻发布会,宣告美国大联动-----共同推进"地道中国"产品及品牌进军美国活动正式启动。美国的法律税务,报关仓储,检验检疫,贸易流通,网络服务,市场开发等相关行业,将首次联合抱团,同中国政府和企业通力合作,力争改变中国企业长期以来只做代工的商业模式,将中国各地最有特色的産品推进到美国,创造中国自己的品牌。

美国华人商会会长陈金阶在会上表示:

中国地大物博、历史悠久,几千年文明传承下来,中国各地区、各民族都孕育发展了自己独具特色、经久传承的优秀産品。象东北的人参、宁夏的枸杞、昭通的天麻、浙江的龙井等名土特産品;四川的蜀綉、关中的剪贴、宜兴的紫陶,白族的扎染等民族工艺美术品。这些地道的中国産品,由于他们的地域性、历史性、文化性造就了他们的无可替代性,这些産品既可以和美国本土産品相得益彰,又可以创造中国自己的民族品牌,幷蕴藏著巨大的市场竞争力和商机。但由于中国进军美国的方式主要以被动代工爲主,幷且缺少差异性和互补性,中国真正进入美国市场、爲美国市场瞭解和接受的産品和品牌少之又少,能有国际知名度的更是凤毛麟角。美国华人商会对美国市场大量调研后,梳理总结了中国商品在美国市场发展困难的几点原因:

1、産品在美国宣传不到位,缺少展示中国地道産品的、具有影响力的国际化网络宣传平台,産品不爲美国市场所瞭解
2、中国企业对美国法律法规、政策不瞭解,对进军海外市场途径不熟悉,又找不到真正能给他们帮助的海外机构,导致许多中国企业对海外市场心生胆怯,望而却步,不敢创立自己的品牌;
3、中国企业对美国市场需求不清楚,误认爲所有産品都适合进入美国,盲目进军,最后发现事与愿违,乘兴而来,败兴而归;
4、産品设计包装不合理,定位不准确,无法契合美国市场要求;
5、宣传渠道不熟悉,宣传推介工作不到位;
6、无法寻找到美国主流社会卖场,导致産品进入美国容易,深入推进很难。

针对这些困难及存在的问题,美国华人商会携手美国"地道中国"国际商贸有限公司,将采用綫上綫下齐头幷进的商业模式,致力于整合美国各行业优势资源,联合中国数千家中国地道産品生産企业,抱团打造最有影响的中国地道産品国际网络宣传及销售平台,
最专业的国际商贸服务梯队,幷在美国各地建立实体展卖场,爲所有符合条件幷有意来美发展的数千家地道中国商品提供高效安全的报关通道、可靠的法律保障、专业的産品设计、国际化的网络平台、通达的销售渠道、高端有效的産品展卖场,让美国主流社会既方便瞭解最好的中国地道産品,又能很方便地购买到这些産品,爲中国地道産品及品牌进军美国、扎根美国提供综合服务。

美国华人商会法律分会会长,知名律师郝琦认爲,中国企业和品牌进入美国首先就面临法律问题。在美国律师的专业分得很细,擅长的领域不一样,中国企业进入美国很多时候不知道会牵涉到哪方面的法律问题,所以很多时候需要召集不同领域的法律界人士协同提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防范于未然,让企业少走弯路。华美国际物流集团总裁陆诚等相关産业人员也在会上纷纷表示,在美国市场要创造中国自己的品牌,单靠一家企业很难完成,合作共同推进才是硬道理,合作才能共赢。

最后,"美国大联动"活动主推手,美国"地道中国"国际商贸有限公司总裁陈英表示,近年来,中国政府越来越鼓励中国企业、中国商品走出国门,也有越来越多的商家希冀自己的産品走进美国。美国大联动-----共同推进"地道中国"産品及品牌进军美国的活动是我们经过大量前期调研、深思熟虑的结果。这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必将彻底改变中国企业进军美国只是以代工爲主的商业模式,爲中国地道商品开闢一个更大的发展空间。只要我们共同努力,真诚合作,抱团发展,"地道中国"産品及品牌进军美国一定能取得成功。

  •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 图为美国华人商会会长,陈金阶



  • 图为美国地道中国国际商贸有限公司总裁,陈英

© Copyright 2010 American Chinese Business Association
美国华人商会

feedback

Theme Options

Layout Style

Color Schemes

Bg Patterns (for boxed)

Bg Images (for box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