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合作,共享,共赢
2018新共享经济国际高峰论坛


新共享经济:引爆新热点

46年前,美国总统尼克松访华,打破美中关系坚冰,创造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外交神话,也为中美两个超级大国的经济共享拉开了帷幕。今天,面对世界经济融合大潮中出现的美中贸易的小龃龉,我们来到一代伟人尼克松的诞生地和博物馆,开眼看世界,铁肩担道义,以和谐、合作,共享、共赢的理念,将先辈扬起的中美两国和平共进的风帆继续远航,探讨世界范围内经济投资的"风口"议题------新共享经济。
本次论坛将着重探讨新时代背景下的共享经济的未有"新": 并将由多名全球重磅大咖带您全新解读与探讨未来"新共享"的创新商业之路。期待您的光临!

 

重磅嘉宾;顶级盛宴

本次论坛以和谐共赢为基调,并以时下最火爆的新共享经济展开讨论,帮助企业家与投资者紧跟市场趋势,讨论分析未来商业机会,创新模式,投资方向等。
本次论坛将是共享经济在洛杉矶的空前盛会!
政府上,由美国商务部长,加州财务长,美国国会议员等与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总领事,中国多省份商务厅等展开未来政策合作讨论。
企业上,共享经济最具规模的几大创始人,共享汽车Uber,共享住房Airbnb,共享单车摩拜单车首次聚齐,并由中国最大垂直电商平台京东创始人刘强东带领中国企业家代表团共同探讨未来经济合作发展趋势。
本次论坛不仅有超过3小时的扎实内容演讲,讨论,与问答,更有1000人豪华自助晚宴,与政商界大佬零距离接触讨教,或在千名中美商业精英中找寻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或良师益友。
如此经济盛宴,参会者必将不虚此行!

务实的颠覆式创新
一次会议;千人结交

本次论坛仅邀请六大行业的精英工作者,每个行业的参会者都将佩戴该行业颜色的胸牌,在论坛及自助晚宴时,每个参会者都可以根据胸牌的颜色快速辨别和选择与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或自己需求寻找的行业合作伙伴,充分提高本次论坛的社交效率。本次论坛不仅探讨时下热点,也带来众多投资项目及风投公司,提供了务实的社交环境,如果您想结识高端人脉,本次论坛不容错过!

 

活动还有众多惊喜亮点,想看详细嘉宾名单,活动详细日程,参会价格,在线报名等,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活动详细介绍并报名参与。



© Copyright 2010 American Chinese Business Association
美国华人商会

feedback

Theme Options

Layout Style

Color Schemes

Bg Patterns (for boxed)

Bg Images (for boxed)